阿提哈德航空簡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國家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於 2003 年 7 月依照皇家 (Amiri) 法令成立。 2003 年 11 月開始運營,並已經發展成為商業航空歷史上發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

我們的願景

我們竭力體現阿拉伯的待客之道 - 文明、周到、熱情和大方,同時提高阿布達比成長為中西方聯結的服務中心的聲譽。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真正的21世紀全球性航空公司,不斷挑戰並改變現有的航空服務傳統。

我們的榮譽

每一年,我們都會收到一系列的各大獎項體現了阿提哈德作為全球領先的高端航空公司不可動搖的地位,其中包括連續五年蟬聯全球旅行大獎中的「世界領先航空公司」稱號。流覽我們的資訊說明和年報獲取完整列表。

我們的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於協同發展的戰略,以獲得在全球航空運輸市場中具有競爭力所需的規模。除去我們自身的發展,我們也通過發展代碼共用的合作夥伴關係、在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航空公司中進行少數股權投資等方式獲得更多競爭優勢,為乘客提供數以百計在阿提哈德航線網路以外的目的地。